close
前幾天有跟醫生談論 保險的事情 因為我的前同事跟我說 full-time 是會給保險的

可是跟醫生談完後 醫生是不打算給我的 他覺得我才來三個月 不給我...

知道這個答案後 跟老公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打算辭職 去找一份有保障一點的公司

就在我打算辭職的那天 醫生突然跟我說 要給我保險...可是 要給我的同時

又一直講 你才來三個月 我就花了錢幫你保 保險....我給你的薪水怎麼樣...etc

唉...聽了 真的不很舒服 已經連續這樣跟我講了兩天了!

有點後悔 當時不應該猶豫該不該辭職 因為這樣保險給的那麼不情願...

因為醫生感覺我要求多 我自已也感覺到很不舒服~~~ >"<

真的是被老公罵到臭頭 他覺得要是我當時果斷一點 就算醫生給我保險也辭掉

或許現在的我 也不需要自已在那邊鬱悶....

* 真的是很後悔啊 >"< 現在醫生真的給了保險 講辭職也太晚啦!!!!!!!

只希望醫生不要再繼續跟我提 他幫我保險 花多少錢的事情了~~ 不然很怕自已忍不住

跟他說 你不需要幫我保了 因為我要辭職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