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在想 當女生跟當男生 往後的生活是那麼的不同 那麼多的不公平啊~!!!

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故事中的媽媽為了要看自已嫁到國外的女兒

千辛萬苦 的搭飛機 轉機 在不會說英文的情況下 要獨自去找他的女兒

看到這篇文章 我流淚了~ 我覺得好感動啊.... 母愛是多麼的偉大啊 >"<

跟老公提到這件事時 我跟老公說 我看了這篇文章 很有感覺 因為我也是離我家人那麼的遙遠

很想念家裡的媽媽, 老公卻說 "我一年不是都會讓你回去一次嗎 又不是見不到家人"

我很生氣老公回我這句話 因為....一年見一次面 很多嗎?

換我回老公說 "那好啊 我一年給你回去見你家人兩次 你跟我搬回台灣!!!"

老公卻回我說 "不要"

唉.... 為什麼女生跟男生結婚一定就是要跟著男生還有他家人住呢?

為什麼不是男生 搬來跟女生和他的家人一起住呢?

人生是多麼的不公平啊..... 常常想到這件事情 我還是會有很不平衡的感覺 =..="

* 不知道 那些跟老公家人一起住的人 是否會跟我有同樣的感受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