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我 只要一聽到老公的手機響了

我就有一股想把他的手機關機的衝動!!!!

沒辦法 他們家的人 有一個習慣我很不喜歡

就是很喜歡一直打電話.......一直打

吃飯時間到 也要打電話 說等等就上去樓上吃飯 

其實那個時候的我不餓 根本不想吃 可是老公說怕會被念啊 多多少少吃一點

可是手機就是一直響 不是打老公的 就是換打我的電話..

* we'r not kids.......... we can take care of ourself !!!!!

不知道是不是家庭生活習慣不同 

我們家就是 叫你吃飯 你不吃 那等下你自已用 不吃拉倒 那種...

可是 他們家就是 會一直講 好像把我們當成小孩在照顧那樣~~~

我反而很不喜歡那種生活!! 或許我愛好自由吧 哈哈哈哈 =P

* 從早上到下午 已經接了六通電話了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