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老公和他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

突然接到姊姊的電話.... 她告訴我 我在大陸的一個朋友墜樓去世了...

我真的很不敢相信 也很感慨 人生是多麼無可預測啊~~

姊姊告訴我 他們星期四才一起出去吃飯 聊天~~ 她真的不知道 會發生這種事情

我聽到了 真的好難過.... 他是一個 工作可以認真 玩卻可以很瘋狂的一個人!

他才26歲...事業也才剛開始起步 順利了起來~~~ 

發生這種事情 我覺得真的好難去接受這個事實.....

我記得 去年回大陸的時候 我還跟老公 一群人 大家一起去唱歌

他還唱著唱著 跳起舞來...  也還記得 他在教老公拉小提琴... 

好多回憶 就像跑馬燈一樣 在我的腦中轉來轉去~~~  

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上天給他的人生時間是那麼的短暫呢??!!

他好不容易 收斂起他愛玩的本性 開始努力的為他的生活 事業打拼

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......  


* 我相信 你在另外一個世界會過的更好 更快樂 不需要在去承擔人 所需要承受的痛苦

   雖然當朋友的時間 不長, 但是 我跟alex真的很高興 認識了你!  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朋友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