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呢 跑去BCIT丟了 申請身分的證明 =P

也已經報了課....但是 由於老公太拖了 我想報的那堂課滿了

老公真的是被我罵到臭頭  

不過 我發現課真的超快就滿了 前幾天才看有超多課沒滿

今天在去看 幾乎全都滿了 >"< 

而且 好久沒有上課了~~ 哈哈哈 其實對上課 挺緊張但也很期待喔

畢竟可以多多認識一些朋友咩!!! 不然在溫哥華真的是幾乎沒有朋友 =..="

幸好 最近又多認識一個 老公的好朋友的女朋友 還挺聊的了 =) 希望可以跟他成為好朋友

不過他好朋友的女友 真的是很banana那種 穿的很流行 然後英文很好很好那種

自從上次跟他們出去過一次 下一次 我穿衣服就真的不太敢穿得很邋塌... 

不然我平時是穿的像鄉下來的那種 哈哈哈  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好煩 明天又要上班了 怎麼覺得每天上班前 都好像要去打一場戰呢?!

可是我卻又 很喜歡做這方面的工作 病人都超親切 我也很喜歡跟來自不同各地的人 東聊西聊

當然尤其是跟台灣人囉!!! 遇到台灣人都超喜歡跟他們聊天的 <3 i luv tw lol 

每次 一遇到台灣來的 就會先問 你台灣那裡人啊?  來多久啦? 多久回去啊? ....etc

可是 很多台灣人 都不是從台北啊 高雄來的.... 很少遇到台中人說   <<  本身是台中人
 
ps: 而且要鼓起勇氣跟醫生說 我以後只做part time 了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