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本身呢 是最討厭念書的...

因為懶惰 頭腦不好~~ 從小聽到"念書" 

就一個頭兩個大....

想不到 到最後 我還是選擇繼續念下去啊

沒辦法 我覺得在加拿大 要找到好工作 (尤其我想去白人office上班)

老公說....你英文沒有白人好  工作經驗也沒有  基本的證書也是沒有

要如何跟這裡的白人競爭呢???  這番話 我聽著可是很激憤人心啊!!!

可是真的是很有道理耶.... 我什麼都沒有 怎麼找到一個好工作呢?

所以呢....我今天就去申請BCIT的ID 因為我決定要讀 "Medical office assistant"

希望有了這個 學歷 找工作會比較佔一點優勢喔~~~!!! 

* 好緊張啊 九月就要去上課了!!!!  不過 還是要try my best lo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