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呢.... 是我跟寶貝老公 結婚一週年的日子喔!!!

雖然說 最近發生了很多不快樂的事情 上班壓力也很大 >"<

真的很希望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唷! 尤其上班的事情

因為....我覺得上班不順利 真的會引響到回家的心情~~~

兩個禮拜前 跟老公跑去辦YMCA 的會員

結果因為上班不順利 我已經將近一個禮拜 都不想出門了

唉.....壓力好大啊     

神啊 請讓我上班順利一點啊~~~~~~~~~~~!!!!!!!!!!

* 唯一讓我感到欣慰的 可能就是二月就可以回台灣了吧!!! 
  
  今天姐姐寄給我 我們全家人在大陸去日本料理店的照片

  看著看著...我真的好想家啊  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啊!!!! 



* 左邊: 我哥的老婆   中間: 我    右邊: 我親愛的媽咪    (老公說我這張好像台妹=..=" )



* 我們的寶貝央 <3



* 兩對快樂的夫妻.... 我哥這張看起來好呆喔 哈哈哈 (天啊 我的手臂超粗的)



* 我們的小小全家福 唉....只可惜 當時我爸跟我弟人在台灣 >"<



* 我抱著是妞妞喔 <3 超級可愛的寶寶 <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