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著yam影音新聞 

中興百貨要倒閉了~~許多人都非常的不捨!!

記得在我國中的時候 陪伴著我10幾年的來來百貨倒閉了~~~!!

我真的是 震驚不已....因為 好像生命中的一個回憶消失了...

記得從nz讀完書 回台灣的那一年 好多事物都變了!

小時候 覺得外公家的洗水槽是那麼的高 常常要墊著腳尖才可以洗手

也記得 我常常跟我表哥們 在外公家的小巷子裡玩....

長大後在回去看 在去回想....

總覺得 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呢?? 事物也改變的那麼快呢??

很後悔 沒有好好珍惜 小時候的時光...

以前總覺得 時間過的很慢... 長大後才發現 "時光匆匆啊...." 

* 今天的我 好懷念小時候跟國中那段美好的時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