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

前天想說老公也很久沒有做眼睛檢查啦

就想說 幫他做一下...

發現他的眼壓異常的高~~!! 

所以我就請醫生幫他檢查一下 

醫生卻發現 我老公眼珠後方的神經 異常的腫脹

就很嚴肅的說" 必須要儘快的幫你老公 跟專科的人預約 

因為 我們懷疑是腦部的關係 你老公的眼睛神經才會腫起來

怕是 腦部有腫瘤" 

不過當時醫生是說 也不一定說 會需要做腦部的檢查 要看專科的醫生怎麼說

結果 醫生就趕快幫我老公約去 更大家的專門眼科做檢查

今天去檢查後..... 結論 還是懷疑我老公是因為腦部的關係 才造成眼睛神經腫脹

所以~~~ 這幾天 也幫他預約到 腦部專科 做掃描

天啊....真的沒有想到 小小的眼壓高 竟然會發生那麼多事情

真的好擔心啊~~!!!  也要提醒很久沒有做眼睛檢查的人不要忽略掉要去做檢查...

* 我老公的事情我就覺得很嚴重了 結果有一位病人 他很年輕 才22,23歲

  那天幫他做 視野檢查 就發現 他的報告很多點的地方 應該是會有數字.. 
 
  但是他的報告出來 卻很多地方都變成0 .....

  後來 聽醫生說他的情況也很嚴重... 他的眼睛視力是模糊的 也已經不行開車

  唉...... 也希望那位年輕人 可以把他的眼睛治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