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一個憂鬱的一天...

爸爸, 我還是很想念你...

工作 做到一半 想到你...

看到走路慢的病人 想到你~~

常常在想 人就是一個怎麼奇怪的動物

看到你身體不好 受到疾病的折磨

很希望 你可以趕快 解脫 不要在這麼辛苦

但是...這天 真的到了, 卻發現...

我是多麼的捨不得你...

我知道 我是多麼的不孝順...

沒有花時間 在你們的身邊 照顧你跟媽媽~~

我想 這是我這生中 最大的遺憾, 沒有陪你走過

你人生最後的一段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