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每天晚上睡覺都有很嚴重的頭痛...

老公他很擔心我... 一直要我去看醫生

其實...我覺得 只是很單純的 壓力大吧!!

想家的心 一直都沒有減少 也常常想到爸爸的事情

覺得~~ 好累好累~~ 覺得這場夢 也太長了吧??!!

現在每天都要上班 怕我晚上睡覺會影響到上班

每天...我很早就都上床睡覺了!

失眠的情況 有比較好, 不過....我還是好想好想家

好想好想我爸爸.......唉........

* 爸爸...我們大家都很想念你...不知道你再另外一個世界

   感受的到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