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個禮拜 接到姐的電話

他希望我可以趕快回台灣

因為爸爸住進去加護病房了!

匆匆忙忙的跑去機場買機票 做了晚上12點多的班機

但是...還是沒見到爸爸最後一面....

就只差這麼一個小時 就可以看到爸爸最後一面

突然間覺得....為什麼當初我要改時間回台灣呢??!!

如果一月份 我有回去 我至少還可以看到爸爸 跟他講講話

這次 看到他的遺容 發現他瘦了好多好多....

才發現 我已經快一年沒有見到爸爸了!

 

爸爸 我們大家都很愛很愛你 也很想很想你

但是 我知道 現在的你才是真的解脫了!

不用再受到疾病的折磨... 去到一個快樂的世界

我們也會好好照顧媽媽跟奶奶的~~~!! 請你不要擔心....

 

* 好希望我只是再做一場很長很長的夢

   夢醒了 一樣可以聽到爸爸的聲音 跟他講電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