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早上 突然被一陣肚子痛給痛醒...


原本想把老公給叫起來 可是想說他在睡覺 不要吵他


看看肚子痛會不會越來越好 結果...並沒有!!!


礙於無奈 只好把老公給叫醒 跟他說我的肚子右邊很痛


於是 老公就趕快帶我去 這附近醫院的急診室....


在急診室 等了4個多小時耶!!! 我都覺得很誇張


護士他們是說 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人太多了~~~!!!


我都覺得我等的快暈倒了!!! 好像急診室 只有一個醫生耶~~


後來輪到我的時候.... 醫生竟然說 我很有可能是盲腸炎..要開刀!!!


於是我又做了很多檢查 驗尿 抽血 照超音波....


證實了 我的確是盲腸炎 要開刀 於是醫生就安排我先住院 當天的晚上就開刀了!!


開刀完後 真的是 累垮了.... 也沒辦法好好休息 因為傷口很痛 很痛


又打了一大堆止痛藥啊 還有又請護士幫我打止吐跟頭痛藥


因為我開完刀後 一直有劇烈的頭痛跟嘔吐....


最慘的是我老公 整整三天沒辦法好好睡覺 因為他真的太擔心了~~!!


一直覺得怎麼跟我家人交代 照顧我到 進醫院~~~


 


* 09年的9號 就發生這種事情  真的是 太..............


   而且 我發現 加拿大的醫療體系真的是沒辦法跟台灣比


   住院一天後 他就要你出院...


   不過 這樣也好啦 在家養病比在醫院好~~


   住醫院的時候 感覺起來老公睡的很不安... 他覺得醫院的氣氛 很奇怪...


 


- 上課也請假了 真的很希望我跟的上進度


- 原本禮拜四有一個面試 也改到星期六了~~!! 希望可以好運一點..可以進!!!


 


* 壞運啊 壞運 趕快走吧 *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