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檢查出來 沒有懷孕 哈哈哈...

我自已本身是鬆一口氣 

但是 老公卻覺得很失望

因為他一直認為我懷孕的機率很高

加上他最近夢到 央央 突然間覺得有個小孩也很好

所以 我沒有懷孕 他挺失望的  

不過 我覺得在等個幾年好了

現在工作慢慢的越來越順手 

而且自已賺錢    不花老公的錢  花的非常的安心

很喜歡這種感覺 =P

不過 加拿大的稅真的好重啊....

這個月賺的錢 光扣稅 就扣了160多塊加幣

唉....錢真難賺~~

不過 聽我以前同事說 我工作滿三個月 就可以跟醫生

要求使用保險 =)  哈哈哈...那時候就要趕快去用我的牙齒了 =..="

最近牙齒 都痛痛的.... 之前來加拿大的時候 看過一次牙科

哈哈哈 那時候老公荷包大失血..... 這裡的牙科只有貴而已~~

保險保險 快點下來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