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月經已經超過半個多月沒有來了~~

明天就要跟老公去看婦產科囉 =(

也不知道 如果懷孕是好消息還是不好..

因為 覺得自已好像還太年輕 沒有什麼心理準備當媽媽

老公跟我的心態也差不多啦~~!!
而且 我懷孕最難交代的人就是老公的家人吧

因為 老公的爸媽非常的不希望我們現在生小孩.....

他們 還特地的交代我跟我老公 要結婚可以

可是生小孩 最好等到兩,三年後...
所以 挺煩惱 如果真的懷孕的話 可能他家人會不高興

其實...真的很不希望是在這種感覺是懷孕

我很希望我懷孕的情況是 我老公家人也同意

高高興興的懷孕....

* 怎麼最近怎麼多事情煩啊.........煩煩煩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