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前兩個禮拜開始

寶寶在半夜 一定會固定的 在我肚子裡面打鼓 翻身啊...

作非常多的動作... 有時候雖然覺得 好難入睡 可是也已經習慣了!

直到昨天吃完 晚餐 一直到睡覺半夜起來

突然間 發現 寶寶竟然.... 很久都沒有動了 =..=''

心裡就開始緊張 <<< 媽媽的疑心病又開始了 ㄏㄏㄏ

於是 我就趕快吃水果跟一些食物 想說吃甜的寶寶會動...

可是等的五分多鐘 寶寶還是沒動

我就開始 狂搖跟戳我的肚子....

過了差不多 三分多鐘 寶寶就開始動了 <3

唉....也讓我這個媽媽 放心許多嚕!!! 

不過 覺得寶寶好可憐 想好好睡個覺 都被我這個擔心的媽媽給吵醒~~!

* 寶寶啊 以後只要你喜歡 媽媽很樂意讓你踢的快樂喔!!

   只要讓媽媽知到你有健健康康的長大就好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