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個禮拜呢

老公下班後 帶了個禮物給我

omg~~ 我一看 竟然是twilight n new moon

我好高興啊... 只不過 最近不太有時間看

所以呢~~ 老公就自已趁著有空的時候 自已看起來了

結果呢???!! 他現在愛上看這兩本書了~~

還跟我說他打算把另外兩集也買來看!!

所以呢 今天我跟婆婆去買雪鹽的時候 順便幫老公買另外兩集

打算等老公下班回來後 給他個驚喜 =P

 

* 超級推薦這本書跟電影的.......超讚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