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一 跟老公去metrotown 辦我的BC card

順便就跑去看 the happenin...

天啊...發現我浪費12塊 看了一片很無聊的片子~~~

而且 老公覺得我選的片子都很爛!

所以他以後看電影在也不會看我要看的片子了

真的超級失望的 看預告覺得很棒說...結果

沒關係 這個禮拜再接再厲 要換去看kong fu panda

這個禮拜六 會有超級多人一起去看的 =)

會有我的同事 和老公的一些朋友~!!! 

好期待啊 好久沒有跟那麼多人一起出去啦

* 明天又要開始連上三天的班啦~~!! 

   希望會在賣出去眼鏡 加油 <3 <3 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