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別....是我很討厭的一個名詞~~

我卻發現 這個名詞太常出現在我生命中了

從紐西蘭到大陸....

我發現....原本台灣應該是我最熟悉的地方 

卻漸漸的離我越遠~~~

以前住在紐西蘭的時候 我剛開始非常的想家 可以到巴不得快回台灣

但是...越住越久 在要離開紐西蘭的那一刻....我捨不得了! 

那個我住三年多 充滿回憶的地方.........

後來又到了大陸....我卻發現我一點都不討厭這個地方...

住了兩年多後  我一樣必須要面對 "離別"

我想了很久 我跟自已講  我只想好好的跟我的家人 安穩的住在同一個地方...

卻沒想到 我卻是選擇一個離家人 這麼遙遠的地方~~

這不知道算不算 愛情跟親情 我選擇了愛情呢??? 



數一數 我已經六年多沒有在台灣跟家人一起過新年了! 

今年的我給自已一個目標 我明年一定要回台灣跟家人一起過新年......

另一個目標 我希望我有一天會真的愛上加拿大這片土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