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高興啊...終於領到我第一份薪水囉 ╮( ̄▽ ̄)╭

希望以後 可以越做越順 薪水當然也可以越加越多囉

最近我也越做越熟悉啦! 緊張的感覺已經漸漸的麻痺了.....

可能是上班天數多 感覺好像在這家公司待很久一樣 ╮( ̄﹏ ̄)╭ 

今天呢......也是我跟我同事最後一天在一起上班  

真的很捨不得那個可愛又跟我很聊的了的女生啊~~~

不過~~醫生也已經請了一個新的女生了...星期4就可以見到他啦~~!!

希望他會是一個很nice的人

* 今天聽到哥哥的小孩 很想念他爸爸...

   突然間 好難過啊~~!! 希望哥哥可以趕快找個時間回台灣 看看他的寶貝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