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同事 已經決定辭職了

聽到這個消息 挺難過的....

雖然跟他只有短短認識兩個禮拜

可是跟他卻很合得來   常常午餐時間一起聊天

真的是一個很照顧我的同事~~~!!

不過 也很高興他找到了一個更好的工作 

畢竟人是要往高處爬的

希望他在新的公司 會很成功~~!! 

* 但是.........這代表 以後只有我自已一個人了!!!!!!   
  其實 我還沒有十足的把握 會做的很好 不過, 盡力啦~~~!! 
  還是老話一句 * 祝我自已幸運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