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的早上 我先到家裡附近的一家老人院

去詢問當義工的時間表~~!! 

* 老公說 在加拿大非常重視有當過義工的經驗 
   所以他希望我要從義工做起 以後有工作也是要繼續 =)

到了家老人院後, 真的很喜歡那邊的工作環境! 

裡面的員工 人都很親切, 都主動跟我打招呼啊 聊天...

加上 很想念我奶奶, 因為他本身有老人痴呆... 

 非常需要照顧跟陪伴 而我呢 卻嫁到加拿大 那麼遠

也沒辦法陪著他.... 心裡真的很不捨    

所以去老人院工作 也希望可以為我奶奶積點福 =)

才剛講完 出了老人院的門後~~~ 

電話就響啦.... 說下午5.30有面試 >////////<

心裡還真的有點緊張~~!! 

不過 面試過程很順利 醫生人也很好! 

所以...今天就要開始上班囉!


 早上先去老人院幫忙 =)

下午 在去眼科那邊 熟悉環境 明天開始上班 =) 


* 希望事情都可以順順利利的進行......加油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neve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